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葛北环部分路线调整预计明年年底交工

长葛房天下  2016-12-29 10:08

北环路(洼李——二郎庙——魏武路),全长16.956公里,涉及后河镇、增福庙乡、长兴办事处、老城镇4个乡(镇、办)。近日,北环路又有了新进展!

因特殊原因,北环路部分路线再次调整。目前该项目正进行招投标、征地、拆迁等相关手续工作,一期工程计划2017年2月施工,12月完工!

北环路主路面宽16米,双向四车道。根据工作安排,北环路一期工程2017年2月施工,12月完成,要实现主路面率先通车

北环路是我市新规划建设的一条重要的道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根据规划,北环路原路线起点位于后河镇榆林村菜姚线,路线向东途经徐庄村北侧,到小辛庄村西,折向东北方向,从小辛庄村北侧、白寨村北侧、马刘村北侧、张刘寨北侧、牛堂村北侧跨清潩河,向东北方向穿二郎庙村到人民路。继续向东经众品路,经钟繇大道,穿孟庄村,经孟寨村北,向东到魏武路。经机场快速通道向北至中森虎皇,向东穿京港澳高速,在前白村北与黄金大道相连。其中为避免破坏十二连城遗址,这段路线变更。

根据规划,北环路红线控制60米,另有10米绿化带、3米人行步道、16米机动车道等附属功能。

“北环路主路面宽16米,双向四车道。根据工作安排,北环路一期工程2017年2月施工,12月完成,要实现主路面率先通车!”市交通局工作人员说。

我市在郑万高铁南侧修建了北环路,未来市民可以沿着北环路高铁站台南侧,方便市民出行

“目前,我市北部地区东西方向现有的道路通行能力相对较弱,1号路与3号路之间缺乏一条贯通东西方向的道路,修建北环路有助于提高北部地区的道路通行能力。”市交通局工程科负责人说。

此外,郑万高铁长葛站设在增福庙乡崔庄村,为了方便市民前去乘坐高铁,我市在郑万高铁南侧修建了北环路,未来市民可以沿着北环路高铁站台南侧,方便市民出行。

“修建北环路,将对我市交通格局产生重大影响。这不仅是对我市交通格局的一次完善,进一步贯通我市交通网络,全面打通我市北部地区东西方向交通大脉络,还将拉大城市框架,有力带动周边新的产业经济带崛起,对繁荣周边经济,造福沿线百姓,推动城乡、区域平衡协调发展,也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市交通局工程科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