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套房6个产权人如何卖看互联网中介如何放大招

长葛房天下  2016-12-26 15:24

众所 ,二手房交易中,房产中介的重要工作就是沟通,做买卖双方的中间桥梁,起到对话协调的作用。尽管如此,还是很难避免有很多沟通不畅引起的纠纷事件发生,如果同时遇到多个买方或者卖方的情形,沟通难度就更大。

近期二手房中介张春峰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一套房竟有6个产权人。

房子产权人多俩月卖不掉,业主过户大厅“求助”互联网中介

北京业主李先生和家人在南礼士路甲62号院共同拥有一套双南向两居,户型地段、楼层、采光都比较好,还是全明格局,称得上是非常优质的房源。由于要出国,急需用钱,今年8月初,李先生和家人商量后,打算将这套房子出售,于是将房源委托附近多家房产中介出售,不料房子挂牌后将近两个月都没卖出。

李先生跟记者讲述,9月30号新政前几乎每天都有经纪人打电话带客户看房,但却没有有明确意向的,新政出台后,连看房的都少了。房子迟迟卖不出去,出国的事儿就没法进行,李先生又烦又急,却一筹莫展。

10月12日,李先生在市建委过户大厅办事时偶遇为客户办理过户手续的房天下经纪人张春峰。见张春峰穿着房天下的工服还带着工牌,早就对知名互联网中介房天下有所耳闻的李先生便找上张春峰咨询卖房事宜,想委托房天下出售。

一套房6个产权人,为了尽快卖房中介“放大招”了

了解了李先生的情况后,张春峰才知道为什么房子一直卖不出去,首先因为是继承的房产,这套房子竟有6个产权人,沟通起价格等问题,非常麻烦,而且签署合同之类必须6个人同时到场,先前的很多中介已经放弃;再者,先前来的客户购房需求和房子太不匹配,所以才一直没有成交。面对李先生的要求,张春峰没有拒绝,硬是接了这档子事儿。

当天下午,张春峰回到公司后就拿着委托协议和相机去李先生家里了。经过上门实勘,查看房产证以及身份证,确认没问题后,晚上7点,6个产权人一起签署了房源委托出售协议。

因为房屋产权人多,张春峰特别关注房屋的产权所属问题,又做了一次房屋核验,10月28日审核通过后张春峰将该房源发布在房天下网站。由于房源优质,张春峰将该房源做了“区域聚焦”,以便李先生的房子能在房天下自营专区区域房源显眼位置展示。

果然,这招非常奏效。10月29日,即房源挂牌及聚焦第二天,就有一位客户看中并向张春峰咨询,但由于首付不够,该客户只好放弃。房源挂牌第4天,为了尽快卖房,当天张春峰又做了一次“房源聚焦”,又有一位准客户看上这套房源。

优质房源多家中介争抢,6个产权人终达成一致签约

客户孙先生是外地人,儿子在金融街上班,便想在离金融街近的地方为儿子买套小两居,要求总价控制在600万之内。10月31日,孙先生在房天下网站自营专区浏览房源时,被展示在首页显眼位置的李先生这套房源吸引,便联系上了张春峰。

详细沟通后,孙先生和张春峰约好当天下午3点看房。谁知看房现场的情形着实吓了两位一跳,当时来了数家房产中介的20多个经纪人8组客户,原来都是因为近期在房天下网站的显著曝光,使得多家中介的客户都看好这套房源,于是来争抢。但只有孙先生有意向购买,但孙先生觉得价格略有点高,便想让张春峰跟业主谈谈讲讲价。

张春峰立即给业主去了电话,得知有高意向客户看中房子,李先生很重视,当晚立即举行了家庭会议讨论价格。像这样业主是6个产权人,沟通起来难度不小,有的产权人同意降价,有的不同意,就这样来来回回打了10多个电话,所有产权人就房价问题达成一致,同意第二天见孙先生面谈。

双方在11月1号签约。当天上午在房天下门店见面,李先生开门见山说道:“昨天晚上我们大半夜的开了个家庭会议,就为这房子的事情,我们决定房子的单价是九万五,总价也就是533万,给你便宜7万。因为小张对我这个房子非常上心,也很出力,一般我们不会降这么多的,这个房子如果再便宜的话,我一个人决定不了,还得开家庭会议,再商量。”孙先生一看卖方这么爽快,考虑房源确实优质,就同意了,当晚双方顺利签约。

层层筛选标记优质房源,“房源聚焦”让购房找到高性价比房

签完约后,李先生非常感谢张春峰,自己委托了那么多家房产中介,包括多家知名大中介,但快两个月了房子都没卖出,没想到碰巧遇到互联网中介房天下的经纪人张春峰,从房源发布网站到成交仅仅用了5天时间,不由对互联网中介的效率连连惊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